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化石产业园区
新闻搜索:

就地过年丨泉州丰泽:户外拓展让就地过年更有温度

2021-02-08 13:50

蛟龙出海”趣味游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新华网福州2月8日电(刘默涵)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职工户外拓展活动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行。参加活动的外来务工人员分组进行“众星捧月”“勇往直前”“蛟龙出海”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游戏互动。

  据泉州市丰泽区总工会副主席蔡国英介绍,为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丰泽区总工会于1月30日以来,发起了系列主题活动,设置了“骑游丰泽 乐享海丝”“清源山定向爬坡赛”等多个“体育+旅游”的户外拓展项目与趣味游戏项目,帮助外来务工人员了解泉州、爱上丰泽,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指压板上“跳山羊”环节,现场欢笑声不断。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____

  活动伊始,参加人员分组分工协作,共同完成任务。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团队协作完成任务。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____

  为确保户外拓展活动有序、安全地开展,主办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将活动人数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并于现场设置多项疫情防控措施。新华网发(林楷煜 摄)

    来源:新华网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