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化石产业园区
新闻搜索:

高校小年为在校过年学生送饺子共度春节

2021-02-07 17:15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2月5日电腊月二十三是中国北方传统小年,这天以后,人们正式开启“过年模式”。在北方,小年这天必不可少的是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一大早,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焦阳就拿着自己在家亲手包好的饺子来到了留校学生集中公寓,与因疫情无法返乡的研究生共度小年。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204150805

  研究生辅导员为留校学生送爱心饺子。豆志滔 摄 

  作为辅导员的她,陪留校学生过年不是第一年,每年遇到因为科研任务无法回乡过年的学生,她都会主动留下,陪学生一起过年。但是今年对于她和留校的学生来说,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春节。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情的春节,焦阳多次深入到学生研修室及学生寝室了解学生需求,询问生活状况,为学生集中采买生活物资,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家长保持沟通,使家长们及时了解学生在校情况,消除顾虑和担忧。 

  今年疫情的缘故,选择留校就地过年学生比往年有所增加,为此,东北农业大学实施了多项措施关怀留校学生。据悉,该校学生工作部还将在春节期间组织“我和老师过大年”、“同心抗疫,欢度新春”、“春节暖心礼包”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春节活动,让疫情防控要求下留校就地过年的学生在学校也可以度过一个有声有色、温暖舒心的春节。(豆志滔 王勇) 

来源:中国青年网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