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化石产业园区
新闻搜索:

就地过年要“假日暖洋洋”

2021-02-07 17:15

  “就地过年、暖在身边”,选择就地过年,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一种支持。为之点赞,更要为之做好服务。

  作为全球华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春节承载着大家对团圆的期许和对故乡的眷恋。就地过年怎么过?如何让就地过年的人们过好这个假期……这些都在考验着一座城市的社会治理能力。

  就地过年,需要“粮草先行”。疫情防控千头万绪,个中情形复杂多变,必须准备周密的应对之策。切实加强生活物资保障和能源保供,要提前安排,充分准备。物资充足、物流顺畅,生活服务都不能打烊,困难群体还不能掉队,这需要我们有预判、有预案,把工作思路、暖心举措落实、落稳。

  就地过年,需要“心理按摩”。“家”的感觉,应是暖洋洋的,从里到外都是舒服。我们应该在沈阳全域营造出“家”的温馨,让外地留沈过年的人还有沈阳漂泊在外过年的人,能够通过多媒介、多渠道感受“家”的温馨。心有所住,四海为家,过一个有文化内涵、更有新鲜年味儿、充实而有城市温度的春节。

  当前,服务就地过年已经成为各级各部门的共识,推出各项服务举措,也是势在必行。我们要根据群众的需求去设计制度举措,要根据百姓的实际去开展温暖服务。服务要“暖”,从设计思路到举措内容,从落实途径到群众口碑,必须要让年味十足,让群众有满足感,能让就地过年的人们由内而外“暖洋洋”。

  最大限度做好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持,是我们对一直以来建设沈阳、热爱沈阳的朋友能够拿出手的最好响应与支持。就地过年是一场民生大考,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把工作做得再细一些、再实一些,交上一份令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让每个就地过年的人都能有“暖洋洋”的感觉。

    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