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域外来(返)朝人员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02-04 14:40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按照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中办发电[2021]4号)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我市域外返朝人员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倡就地过年。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人员要带头就地过年,引导外地农民工、尚未离校的师生就地过年。在乡村的家人要积极引导其在外亲友留在各地过年,通过现代通讯方式互相拜年,互致问候。

  二、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均应就地过年,不应来(返)我市。疫情中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就地过年,特殊情况需来(返)我市的,需经中风险地区所属地级市防指批准,方可来(返)我市。

  三、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没有解除集中隔离证明

  的,社区(村)必须立即上报,由县(市)区采取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四、拟来(返)朝人员或其在朝亲友应提前72小时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并互留联系方式,如实报告出发地、人数、时间、通行方式等信息,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社区(村)要对上述情况做好登记并逐级上报乡镇(街)、县(市)区政府,并要将上述要求提前告知拟来(返)朝人员。

  五、来(返)朝人员抵朝后要第一时间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告,接受测温、出示通讯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健康码,各社区(村)要做好排查、登记、健康管理工作。

  六、来(返)朝人员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不要自行到药店和诊所买药、输液等,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七、重点管控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来(返)朝人员仍按市防指相关管理措施进行管理。农村返乡人员按《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强对农村返乡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朝疫防经发指[2021]5号)文件要求执行。

  八、本通知执行时间为2月2日—3月8日。

  朝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

  2021年2月1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