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25 10:28

  日前,区司法局结合部门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该局一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二是创新方式手段,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项答题活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领悟,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促进工作更好开展。该局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结合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坚持群众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方面谋划司法行政工作,为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坚实法律支撑、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全局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为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徐宝 王佳宁)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