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新闻搜索:

辽宁微科生物经济效益实现逆势增长

2021-01-25 10:08

  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骨干民营企业辽宁微科生物有限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发展方式,化危为机,经济效益实现逆势增长。

  去年我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初期,正值春耕备货的好时节,辽宁微科生物在积极抗疫的同时,以企业安全稳定为基础,全力做好保就业、稳增长工作,严抓复工复产和供货,在物流运输全部暂停的情况下,公司与各区域形成了远程联动,竭尽所能保证货物在厂区尽快装车,平稳运送到目的地直至安全卸车。所有复工复产初期的货物都是采用快递运输方式,虽然增加了运输成本,但满足了市场的需求。通过一系列努力,该公司在2020年增加了就业,参加社保人数51人;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增加了利税,提升了企业在同行业中的影响和地位。

  据悉,辽宁微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科技为核心的涉农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农业部定点的生物农药原药、制剂、肥料生产企业、外贸出口企业。先后获得“中国农药(生物农药)十大领先企业”、“中国农药金口碑30强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是辽宁省微生物科学研究院、沈阳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教学实践示范基地。公司组建了以美籍科学家和加拿大籍科学家为核心的生物农药和生物肥料研发团队,建成了辽宁微科生物源农药专业技术省级创新平台,是辽宁省科技厅授予的“辽宁省星创天地”单位。先后承担国家科研课题四项、省级课题七项,2008年公司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项目成功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获辽宁省科技成果奖。2015年,公司“生物农药四霉素产业化示范项目”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农业碳减排养分量化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被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授予“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

  目前,该公司已拥有9项发明专利,覆盖了已形成具有国家战略层面的四大核心技术产品,实现了植物病害防治、农林草原和城市灭鼠的无害化,通过微生物手段有效解决土壤污染问题,并能有效修复被破坏和污染的土壤。这些产品在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该公司拥有其全部知识产权。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