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2021-01-14 10:02

  本报讯 (宋文龙)近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对全区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视频,讲解了安全知识和安全检查等相关内容。要求各企业要摆正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做到安全投入到位,技术保障到位,组织管理到位,安全培训到位,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员工,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经营、不安全不建设。会议还对该局各监管股室开展执法检查提出要求。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