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2021-01-14 10:02

  本报讯 (阴宝光 许婷婷)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来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职责,明确工作分工,建立责任清单,规范行政行为,切实抓好分管领域、本行业、本辖区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处置等工作。要纵深推进三年行动,加大工作指导力度,督促各镇街、各部门、各企业做好方案制定、措施落实、排查治理、制度建设等工作,确保三年行动2个专题、9个专项按节点、按要求扎实推进。严查重管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岁末年初隐患排查和专项治理,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全面提升能力建设,加强应急值守备勤,确保第一时间接报突发事件和各类事故。大力开展消防薄弱领域的综合治理,各镇街要大力整治“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城乡结合部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同时,把本区域内重点场所、小微企业、乡镇工业园作为消防监管对象,纳入全局统筹管理;要切实强化农村防火工作。要立即开展本行业系统单位开展摸底排查、自纠自查工作。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提示力度,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广泛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