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掀起《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热潮

2021-01-14 10:02

  本报讯(门福龙 宋文龙)《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于今年1月1日颁布施行。为深入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增强工作人员、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尊法、学法、懂法、用法意识,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城市乡村掀起了学习宣传该法的热潮,营造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为切实把《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该法出台的重大意义,组织各股室人员围绕移交安置、抚恤优待、就业创业、褒扬激励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向各镇街、村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印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彩册和《优抚对象服务卡》,面向社会开展了宣传活动,引起了退役老兵群体的热烈反响。该局负责人表示,要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抓手,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水平为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担负起依法保障退役军人新使命。把《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落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重点做好有关退役军人各类保障政策的落实落地,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效能,激发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为龙城经济社会发展繁荣再立新功。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