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强化疫情防控包保监管工作

2021-01-14 10:02

  本报讯 (庞亚群)为贯彻落实省防指会议精神,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8日,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包保监管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志伟安排部署工作。副区长徐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立足消除扩散风险,快速确定风险边界,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副县级领导包保责任制,包保人员要深入到所联系的镇街,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国清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和市、区防指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副县级领导包镇街、部门(单位)包村责任。各单位要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将本单位四分之一人员调配到镇街上岗,做好包镇街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镇街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以“外防输入”为重点,对外来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等严格做好登记、管控等工作。严格落实出入社区登记等措施,加强社区居民管控,确保人员有序流动。全面落实社会、企业、事业单位“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开展经常性疫情防控督查,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严格督促落实各行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验码+测温+戴口罩”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报告制度,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区防指办;每周五将本周包保工作情况报至区防指办,杜绝瞒报、漏报、迟报。配合包保镇街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包保责任人要深入、扎实、细致地开展包保工作,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确保包保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配合、听从指挥,做好自身防护,以及安全行车等提示提醒工作。加强沟通,做好各项工作对接,杜绝人员漏岗、脱岗等现象。注重宣传,深挖典型,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干部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督执纪,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和失职、渎职行为,要依纪依规追责问责。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