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全区广大群众发出倡议

2021-01-14 10:02

  本报讯 (许婷婷)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向全区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倡议广大市民群众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到达后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返回后须按照该区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执行,来(返)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观察期限至返龙后满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健康防护,做好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生活习惯;进入重点场所要主动提供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筛查;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要从正规渠道获取疫情信息,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辨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