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七道泉子镇经济发展稳中向好

2021-01-14 10:02

  本报讯 (庞亚群)2020年,七道泉子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镇经济工作稳中向好发展。全年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008万元。

  农业经济提质增效。全面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完成玉米保险入保8118亩,入保率达90%以上。玉米大豆补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按时足额发放。气象灾害预警及时,农业三防措施到位。畜禽防疫率达100%。大力实施创森工程,造林230亩,强化封山禁牧和森林防火措施,加大了林业违法用地查处力度。认真落实河长制,设置河长制固定标识牌12块,镇总河长不定期巡河5次,清理河道垃圾4450立方米。完成安全饮水工程3处,解决200户800余人饮水安全问题。村集体积极领办创办合作社,覆盖率达100%。

  工业经济提档升级。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因企施策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开拓市场、释放产能,鼓励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盘活朝阳浡华商品混凝土公司等“僵尸企业”3家,科技创新水平持续提高,柔性引进科技人才6人。

  服务业经济稳步推进。以化石产业园区和特色乡村旅游建设为基础,把化石文化和生态、乡村旅游相融合,联动促进第三产业蓬勃发展,文化旅游前景广阔。潘井榆园度假村旅游项目投资5000万元,现已具备接待条件,日接待能力120人次。桂兰樱桃采摘园旅游项目一期投资1800万元,占地110亩,建大棚48栋,现已接待游客观光采摘。白垩纪旅游小镇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招商引资成绩斐然。全年完成“飞地经济”项目6个,总投资17.88亿元。分别是:投资14.2亿元的朝阳永盛七星房屋开发有限公司白垩纪旅游小镇项目;投资1.5亿元的朝阳鸿源枣业大枣深加工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朝阳市龙城区平凡钢球模具制造厂年产1.2万吨高精密模具、铸件项目;投资5800万元的朝阳尊翔专用车厢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汽车专用车厢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朝阳北重机床年产100台数控机床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朝阳市中誉商砼有限公司年产5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项目。已签约项目66个,总投资3.06亿元。在谈项目55个。全年完成辽宁鸿石非金属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朝阳博众重型设备有限公司等9个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转型升级项目,投资总额5.74亿元,超额完成区政府下达的任务指标。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