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朝阳市龙城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情况的通报

2021-01-12 14:24

各镇(街)党委(党工委)、人民政府(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区直各单位、各园景区党工委(管委会):

  2021年 1月 11日,市纪委监委在检查朝阳市龙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海龙街道利民社区“创新教育”培训机构存在无证经营和测温登记表内存在个别学生及教师发热未及时上报问题,检查组将发现问题向龙城区防指办进行反馈后,龙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教育局负责人,区卫健局负责人,区疾控中心负责人,街道负责人,社区负责人等到现场进行处置,要求区防指办对此培训机构立即关停,责成区疾控中心对相关发热人员进行流调,目前流调结果未发现问题。区长杨松涛连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通报问题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同时,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海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福山、利民社区书记路爱华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问题进行全区通报批评,并写出深刻检查。区纪委监委已成立专案组,连夜进行调查核实,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上述问题,反映了在当前全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些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工作作风不实,责任意识不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等问题。一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定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围绕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对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朝阳市龙城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 1月 11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