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龙城区检察院着力打通 服务民营企业“最后一公里”

2021-01-12 14:07

  本报讯(陈薇陈忠娟)为进一步延伸检察服务职能,畅通检企联系渠道,助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1月5日,龙城区人民检察院在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揭牌成立了“检察服务站”暨“知识产权实验保护站”。

  据了解,龙城区人民检察院创新成立“检察服务站”,由2名经验丰富的检察官驻守,耐心解答企业法律咨询、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零距离开展法律宣传和心贴心倾听搜集企业诉求作为主要职能,这是检察机关建设为民营企业诉求提供司法需求的服务平台,是落实司法机关护航民企健康发展的重要实践,也是着力解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创新举措。同时,该院为增强“检察服务站”法律服务的实效性,针对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产业特殊性,在成立“检察服务站”的同时,率先在全市成立了“知识产权实验保护站”,依法从严保护知识产权,服务保障创新型国家建设,从而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加快推进全区企业知识产权的从严从快保护,进一步提升全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朝阳日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