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市教育局印发《致全市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2021-01-07 08:12

  本报讯 (记者 马隽)寒假将至,市教育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教育系统实际印发《致全市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学生和家长共同做好假期疫情防控教育,让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一封信》提醒家长和学生在寒假期间非必要的情况不要到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不与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回人员接触。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必须增强防控意识,不到人员密集型场所,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少聚餐、不聚会,常通风、勤洗手,加强体育锻炼,搞好个人卫生,做好自我防护。家长要教育孩子关注时事、相信科学、从官方渠道获取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正确理解国与家、集体与个人、大爱与小爱的关系,培养孩子的自律意识、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寒假学习生活。

  《一封信》提醒家长要控制孩子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长,防止沉迷网络,预防交通、溺水、火灾、食物中毒等安全事故,不断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黄、赌、毒”,提高孩子的防灾、避险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提醒家长与孩子一起制定科学的假期计划,不能盲目让孩子参加各种补课班、辅导班,如发现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行为,要及时向教育主管部门举报。在确保安全避免人员聚集的情况下,倡导学生积极参加文化、体育、艺术以及适合的户外活动,每天坚持不少于1小时的体育锻炼。要合理利用寒假时间,多读书涵养身心、多运动强健体魄、多陪伴增进交流,为新一年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来源:朝阳日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