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市交通运输局咬定目标全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2021-01-01 06:45

  本报讯(记者刘勇)12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致朝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优化营商环境倡议书》,号召全系统上下按照市委提出的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咬定目标发力,通过提升服务能力,全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为朝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坚持问题导向,找病根除病灶。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围绕“四看四查”和“八办”要求,强化“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的意识,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找准营商环境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提高优化营商环境针对性,实现靶向优化。

  坚持目标导向,守宗旨强服务。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多做尊商、敬商、亲商、爱商的事,不做损商、坑商、离商、逐商的事,坚持从企业群众需求出发,当好“店小二”,做好“引路人”,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党有部署,我有落实”。

  坚持结果导向,抓落实出实效。局直各单位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推动党建、业务和营商环境优化深度融合,积极开展影响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大宣传和组织力度,通过学习研讨、开展“五比一争”活动、考核评比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优化营商环境的维护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让群众办事不跑冤枉路、企业不浪费时间,做到落实工作不需要调度,解决群众、企业问题不需要督办。

  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紧跟市委市政府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的工作部署,以“功成不必在我,优化营商环境必须有我”的干劲和热情,积极行动起来,冲锋在前,建功立业,做好表率、贡献力量。

  来源:朝阳日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