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市人社部门进一步深化便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2021-01-01 06:35

  本报讯(迟永伟 记者赵金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近日,市人社部门出台方案,以推动“办事方便”和“五减”为突破口,全力推进人社领域便民服务体制机制创新,树立人社服务新形象。

  此次行动,该局从全面简政放权,打造智慧人社,创新服务方式三大方面展开,涵盖压缩时限、一网通办、一窗通办、服务下沉等24项具体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总要求,最大限度“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次数”,以“材料齐全一次受理、关联事项一次办理、高频事项提速办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事项简便办理、线上线下并联办理”为切入点,开展一场刀刃向内的“效能革命”,创新服务手段,规范服务标准,整合服务资源、优化信息系统,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朝阳日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