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送文化下乡书画笔会活动走进联合镇

2020-12-30 07:40

  送文化下乡书画笔会活动走进联合镇

  近日,由市、区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送文化下乡书画笔会活动走进联合镇,来自市、区两级的近20位美术家、书法家挥毫泼墨,即兴创作格调高雅、品位不俗的精美书画作品,受到该镇书画爱好者欢迎,成为文艺战线广泛开展传统文化普及的一次生动实践。市文联、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及联合镇负责人参加。

  活动当天,书画家们早早来到该镇政府会议室,在工作人员协助下,作了简要准备后,便各展所长,立即投入创作之中。室外虽然天寒地冻,但室内却温暖如春。画家们胸有成竹、挥毫泼墨,有的画工笔、有的画写意,活泼生动的花鸟、意境深远的山水逐渐跃然纸上,旁观者不时发出啧啧称赞。另一边,几位书法家饱蘸浓墨,挥臂转腕,灵动的笔锋在纸上如行云流水,一件件遒劲有力、气蕴生动的横幅、对联、斗方作品在他们的笔下展现。一上午,书画家们顾不上喝水,不辞辛苦地创作了近百幅书画作品,饱含了他们对基层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深情,他们还与旁观的书画爱好者们深入交流了创作心得。一位知名画家表示,基层是我们创作的源泉,参与文化下乡活动是每一个文艺工作者的光荣职责,也让我们获得了不竭的创作灵感,希望今后有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文化下乡活动是党和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也是促进文化艺术工作者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旨在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文化自信,满足人民群众丰富多样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近年来,市、区文联大力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组织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不断创新文化下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丰富基层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人民群众文化自信的精神高地,使广大基层乡村群众充分享受文化发展、社会进步的成果,把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转化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不竭动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区文联主席郑立国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契机,组织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文艺工作者参与送文化下乡活动,创作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优秀作品,促进龙城文化文艺事业健康发展,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多做贡献。(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