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0-12-14 19:15

  

建言改革发展 献计民生福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风雪无阻,竭尽精诚之力;真情履职,众筹务实之言。12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龙城区政府会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界的141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大会执行主席崔家鹏、辛中华、孙玉华、王艳青、曹丽娟等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区领导有:邱廷彦、江海凌、杨松涛、张树清、刘成林、邵永丰。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和从政协退休的老领导有:张军、牛晓菊、杨德昌、郑瑞树、姜来富、韩志伟、韩梅、谢长兴等,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坐。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执行主席、区政协主席崔家鹏受政协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一年来,在龙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龙城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有效地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年组织开展各类协商调研活动16次,形成建议案、专题协商报告19篇。委员参加各类履职活动180余人次,40余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为龙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政协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为履职尽责打下坚实思想基础;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区委工作部署在政协队伍得到充分贯彻落实。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商议政促发展。着眼于服务发展,开好议政性专题常委会;着力于项目建设,开展专题协商;围绕民生热点难点,开展调研视察。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激发委员队伍活力。拓宽协商议政渠道;建立工作通报制度;扩展民主监督方式。四是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展现人民政协担当作为。汇聚政协力量,抗击新冠疫情;发挥政协优势,助力脱贫攻坚;注重发挥民主党派和界别委员作用;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五是强化政协基础性工作,扩大对外宣传交流。扩大对外宣传交流;注重与各级媒体窗口的联系,提升了政协组织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六是狠抓两支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培训学习为方法,立规矩、抓考核,促学习、讲实效,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履职热情。报告强调,刚刚闭幕的龙城区八届五次党代会,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龙城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确定了发展方向。围绕龙城区八届五次党代会精神,龙城区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央、省委、市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区八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凝聚共识,为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贡献。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2021年龙城区政协重点工作,报告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组织中的核心作用,完善党组工作机制,使区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十项重点工作,按照市政协工作思路,在突出龙城特色的前提下,主要工作安排力争和市政协同步开展。三是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提升两支队伍素质,激发委员队伍活力。要以创新为引领,不断探索适应全区政协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继续强化制度建设,促使委员履职尽责;要强化委员队伍考核考评及动态管理,创新、改进履职方式和载体,进一步激发委员队伍活力。让每一位政协委员都能发挥政策法规宣传员、协商民主监督员、社情民意信息员、政协工作联络员作用。

  

  

  

  大会执行主席、区政协副主席孙玉华作政协朝阳市龙城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区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和园区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各部委办局、各镇街、区直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前,召开了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全体委员及工作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赵琳琳、史秋莹、韩玉涛)

  

  

  来源:V龙城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