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与北京北视英特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2 07:21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与北京北视英特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3日,区政府与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北京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北京北视英特维董事长郑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昌,原龙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龙城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牵头负责人周淼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北京广播电视台台属一级企业,是集市场开发、网络建设、融媒体平台运营、影视艺术策划、影视艺术设计、影视节目制作、媒体资源管理、教育培训、高新科技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经营企业。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在文化旅游、研学游学、城市宣传、农产品推广、新媒体建设、招商引资、节目合作、活动引入等方面开展合作,根据各自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优化配置资源,推动合作发展,促进合作共赢。

  杨松涛在讲话中说,近年来,龙城区紧紧抓住京津冀产业转移、新时代东北振兴和朝阳进入高铁时代重大机遇,对标先进地区、加大开放合作,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全力引进京津冀地区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符合绿色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项目;立足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发展农产品加工产业;以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为核心,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努力打造辽冀蒙区域性物流中心,京津冀与东北地区首选旅游目的地和集散中心,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伴随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突破辽西北”等重大历史机遇,龙城区进入了“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新时期。本次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北视英特维公司深度合作,希望通过建立媒体宣传平台的方式,搭建起龙城区与首都之间的桥梁。他表示,龙城区政府将对合作项目给予优惠政策支持,区政府委托区委统战部、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区商务局全权负责本项目运营与管理。

  郑星表示,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依托北京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平台,负责项目的全媒体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工作,就双方的合作项目,为龙城区企事业单位提供宣传平台,助力地方城市经济发展,扩大龙城区企事业单位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