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下三家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08:23

  下三家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联合镇下三家村第一书记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有针对性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辅导。

  课堂上,该村第一书记高永会以老百姓能听得懂、记得住的乡言村语,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涉及农民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内容,为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宣讲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政策、新愿景,他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效促进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了奋进力量。该村“两委”班子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十四五”规划明确了方向,为乡村振兴指明了道路,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村“两委”班子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