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01 08:23

  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秋季以来,全区各部门通力合作,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切实建立健全联防联控体制机制。科学摆布,突出重点,第一时间制定了《龙城区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和《龙城区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参加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自云南、青岛、新疆、天津、上海、安徽等地相继发生新冠疫情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共排查出上述地区入朝返朝人员23人,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现已全部解除隔离。

  切实落实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工作。指导域内医疗机构规范设置预检分诊点,固定出入通道,做好患者的分诊分流,严格流量管控和风险管控。加强住院病房及门急诊管理。医疗机构门(急)诊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要求,减少人员聚集。病房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提倡无陪护住院和视频探视,对确需陪护的,实行“一患一固定陪护”。加快推进医疗机构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截至11月6日,全区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率达到100%

  切实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组织开展基层医疗机构秋冬季疫情防控风险专项自查督查工作,共排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105家,对发现的个别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消毒记录不全、询问患者不详细、登记不规范等情况,责令立即整改。

  切实加大防控物资储备力度。目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累计投入防疫资金1419.86万元。目前,正招标购买防控物资,其中医用外科口罩53万个、N95医用外科口罩2万个、额温枪1000个、水银体温计2000个、防护服4000套、隔离衣1500件、手术衣800件、护目镜600个、面屏700个、医用一次性帽子1万个、灭菌乳胶手套7万副、一次性鞋套1.5万双、医用防水鞋套6000双、免洗手凝胶4000瓶,以保证60天满负荷运转的要求。

  切实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设置工作。目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设置在联合镇养老院,隔离房间数为15间。鉴于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区防指确定增设预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3处,分别是万和酒店、佳泰美景、锦绣假日酒店,预备隔离房间增加190间,已成立由卫健、疾控、公安和医护人员组成的专班。

  切实严把冷链产品运输储存销售储各环节。紧盯柏慧燕都、众鑫物流、希波等重点仓储、生产、物流、销售企业,对其境外冷冻肉类、水产品进行严格排查、登记、索证索票,对产品本身、外包装、外环境、接触人员(库管人员)进行采样检测。截至目前,共检查辖区内集贸市场、冷库、进口水产品销售单位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186家次,采集样品290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