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8条河流完成河道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

2020-12-01 08:23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8条河流完成河道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

  近日,记者在区河长办获悉,今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已完成流域面积为10-50平方公里的8条河流的河道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

  据悉,为加强河湖管理,保障河道行洪安全和生态安全,维护公共利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依据有关文件规定,区河长办对王三沟河、大平房河、塘坊河等8条河流进行了河道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河道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后,将禁止在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妨碍行洪的建(构)筑物、乱倾乱倒、非法采砂取石和从事其他妨碍河道行洪的生产经营活动;禁止损毁水工程建筑物、划界管理线桩(牌)及公告牌、防汛设施;禁止在行洪河道内种植阻碍行洪的林木和高杆作物;禁止游泳、垂钓、游船、设置拦河渔具、圈养畜禽等行为;在河道管理范围内,修建各类跨(穿)河、穿堤、临河建(构)筑物,采砂取石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须报区营商环境建设局批准。(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