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教育局以典型案例为戒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12-01 08:23

  教育局以典型案例为戒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推进正风肃纪,近日,在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区教育局组织该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传达了警示录中的两起典型案例,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用发生在系统内的事教育自己的人,使教育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摆正自身位置,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系统地进行思想分析,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并要求该局党组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推进监督责任,以常态机制加大违规违纪追责问责力度。同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在廉洁修身的同时,教育和监督身边的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冷晓辉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