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十名学生获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2020-12-01 08:23

  十名学生获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近日,记者从区文明办获悉,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陈思烨、张艺晗等10名同学获2020年度朝阳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目标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选树身边榜样,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市文明委在全市开展了“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区文明办积极响应,与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下发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全区未成年人中开展“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广泛组织全区各中小学校开展活动,经过层层推荐、评审组评审,最终,市文明委授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陈思烨、张艺晗等10名同学为2020年度朝阳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这些同学品学兼优、事迹突出,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区文明办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各相关部门、各中小学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组织广大青少年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争做时代新人。广大未成年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温旭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