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与朝阳师专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01 08:23

  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与朝阳师专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11月26日,龙城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与朝阳师专就共同筹建农产品精深加工与研发专业技术创新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区长杨松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朝阳师专、市科技局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原龙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龙城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牵头负责人周淼介绍农食园区发展建设情况。

  杨松涛介绍了“十三五”期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及“十四五”规划重点内容。同时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补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的科技人才短板。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积极引导企业与朝阳师专保持密切合作,让工业企业插上科技的翅膀,同时为朝阳师专人才提供充足的企业科学实验基地。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科技交流与合作,逐渐建立起政、产、学、研联合的区域创新体系和良性互动的运行机制,推动朝阳师专及各大院校成果快速转化,促进龙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强力推动“161”工程建设和主导产业技术升级。

  朝阳师专负责人瞿鹏表示,目前该校正在组建科研团队,其中农产品深加工是科研团队的重要方向之一,学校正在结合地方农产品产业发展需求,组建肉食品、果蔬、即食食品加工、烘焙等研发小组,立足绿色无添加食品加工,服务朝阳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发展。朝阳师专将与龙城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携手开展研发平台建设和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建设,加快推进朝阳师专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同时,积极发挥媒介作用,促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科研高校、高科技人才助力龙城企业发展,持续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仪式上,双方就共建研发平台、建设食品加工检测实训基地等事宜达成共识,并就全面推进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仪式结束后,朝阳师专负责人一行参观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重点食品加工企业朝阳柏慧燕都食品有限公司。(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