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召开

2020-12-01 08:23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召开

  11月26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满友、王常升、王志新、张宏宇出席会议。副区长姜来富,区监委、区法院、检察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税收征管法》贯彻执行情况、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展、《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农村道路建设工作、稳就业工作、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区政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主导产业培育及产业集群建设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分别作了检查报告和调查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及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方案的决议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2020年直达资金预算的安排方案的决议。首次听取了2020年度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进行了履职评议;首次对区政府21个组成部门2020年度执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首次开展了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依法决定了人事任免,审议通过了《朝阳市龙城区人大常委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接受胡建华等辞去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和召开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

  江海凌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继续虚心接受原选举单位、选民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为加快龙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政府各组成部门要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推进龙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要改进自身工作、提高执法水平、加强廉政建设、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执法效率和执法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最优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组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江海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做好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批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联系群众”的要求,畅通代表履职渠道,收集民生民意,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龙城高质量发展做出人大应有的贡献。(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