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龙城区教育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2020-11-28 19:06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在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来临之际,11月6日,龙城区教育幼儿园与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随着警报声响起,孩子们在老师和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用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迅速有序地撤离到操场,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演练结束后,孩子们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参观了消防车、观看了消防器械演示,还亲自试穿消防战斗服,了解消防车及消防器械的功能。最后,全体教师幼儿唱起歌、跳起舞,对辛苦付出、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指战员们表达感谢感激之情。通过“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切实增强了幼儿园教师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孩子们对基本逃生技能的掌握,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该园园长表示,今后还将适时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牢固树立火灾防范观念,将安全教育融入幼儿每日生活,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