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辽宁冰雪进校园“校长冰雪先行动”启动

2020-11-28 19:06

  辽宁冰雪进校园“校长冰雪先行动”启动

  11月13日,2020辽宁省第二届全民滑雪运动会之辽宁冰雪进校园“校长冰雪先行动”系列培训活动(朝阳站)在朝阳庙子沟滑雪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由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教育学院、省冰雪运动协会、辽宁冰雪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朝阳庙子沟滑有限公司承办。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以及教育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特色学校的有关要求,是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的实际行动,是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利民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热爱,有利于帮助青少年培养新的兴趣爱好,有利于让青少年提高身体素质,打造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技能,对增强青少年增强身体体质,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树立顽强拼搏的意志,建设强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活动,特邀请沈阳体育学院冰雪研究室教师张巍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35位校长及体育教师进行授课。张巍老师主要从滑雪进校园项目是否安全、滑雪进校园的意义、如何打造冰雪特色学校、滑雪模拟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全面指导学员了解滑雪知识、技巧,并将经验推广到各中小学校,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青少年有机会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随后,学员们亲自体验了模拟滑雪机,在模拟滑雪机上学习滑雪的动作与技巧,学员们都感到受益匪浅,体验到了滑雪乐趣,学习到了滑雪技巧。

  当天下午,沈阳体育学院的教师和朝阳庙子沟滑雪场的滑雪专业教练一行携带滑雪设备,来到朝阳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为400多名学生传授滑雪知识,孩子们对滑雪有了深刻认识,获得了全新体验,上了难忘的一课。据了解,朝阳庙子沟滑雪场作为被教育部命名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以及自身冰雪特点,独特的地里位置,发挥了研学实践优势,基地与学校积极开展冰雪研学工作,稳步推进冰雪进校园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果。通过这次辽宁冰雪进校园“校长冰雪先行动”系列培训活动,可让冰雪运动成为学校体育工作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快速发展。(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