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关工委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5 08:05

  市关工委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7日,市关工委调研组一行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关工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龙泉街道南山社区、文盛路小学、西大营子镇中涝村养殖厂,通过实地察看和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关心下一代、党建带关建等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区关工委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关工委工作组织全覆盖、工作有基础、活动有特色、成效显著。同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战略性与重要性;进一步夯基层基础,充分调动“五老”、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工作人员、企业人员的积极性,从组织架构上做好保障;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做好隔代教育与普法教育等工作。(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