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税务局举办所得税客户端使用培训

2020-11-25 08:05

  税务局举办所得税客户端使用培训

  近日,区税务局举办个人所得税客户端使用及数据治理培训班,来自辖区内80余名企业财务和办税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该局指派业务骨干担任主讲,制作了课件,并根据培训内容印制了培训手册。当天上午,授课老师围绕个人所得税客户端的使用、个人所得税申报等有关内容,详细讲解了操作流程,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就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改革最新政策以及客户端等新内容进行了解读,帮助纳税人了解掌握最新税收政策,以此获取改革红利。培训课贴近实际、浅显易懂,受到参训人员好评。

  此次培训系统性和实操性强,使参训人员对个人所得税政策、个人所得税申报和数据治理,有了准确理解,有效地提升了企业财务办税人员的业务水平。(刘子彦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