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祝福您祖国”手抄报评比活动在长江路小学进行

2020-11-22 14:14

  “祝福您祖国”手抄报评比活动在长江路小学进行

  为丰富小学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在祖国71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区科技图书馆在长江路小学开展了以“祝福您祖国”为活动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此次手抄报评比活动自9月15日起至9月25日结束。活动开始后,学生们积极踊跃参赛,他们精心设计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的参赛作品,用五彩缤纷的色彩、质朴无华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抒发了对祖国诚挚的热爱之情。区科技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学校老师从主题内容、版面设计、色彩运用、书写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选,最终,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三等奖各16名。区科技图书馆对这些同学进行了表奖。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促进了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收到良好效果。(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