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联合镇参加大连对口支援消费扶贫特色产品展销会

2020-11-22 14:14

  联合镇参加大连对口支援消费扶贫特色产品展销会

  近日,为期5天的辽宁省大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消费扶贫特色产品展销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记者从联合镇获悉,该镇推出的特色香菇产品参加此次展销会,并实现了良好的销售效果。

  据悉,此次展销会,共有来自贵州、新疆、西藏、朝阳等地的242家企业携2000余种优质农特产品,以最亲民的价格回馈大连消费者,旨在推进扶贫产品与市场对接,以消费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激发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联合镇于2019年成立了朝阳市龙城区联农菌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香菇产品初步实现了深加工,优质干香菇产品开始走向国内市场,并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展销会期间,大连市对口支援的5个地区每天分别开展具有本地区特色的主题日推介活动。联合镇抓住这一有利契机,推出特色香菇产品参加展销,并深受大连消费者喜欢,200多袋优质香菇首日便销售一空,次日展销工作人员立即补货,展位前一直都是人头攒动、购销两旺。此次展销会对打造特色龙城、大美龙城、加快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宋潇潇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