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政协调研老企业合资合作暨转型升级情况

2020-11-22 13:55

  区政协调研老企业合资合作暨转型升级情况

  11月6日,区政协副主席王艳青带领调研组,对全区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暨转型升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据悉,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结合区情实际,通过建立意向合作企业项目库和“僵尸企业”盘活库、制作重点企业宣传册和“僵尸企业”招商册、落实“业务局+企业”、“镇街+企业”的招商推进机制,压紧压实指标任务、加大督查推进力度等有力举措,推动全区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暨转型升级呈现良好势头。截至目前,全区共开展转型升级暨对外合资合作老企业58户,完成年度计划的193.3%,实施项目61个,总投资额126.88亿元,现已到位资金17.72亿元,资金到位率13.96%。

  调研组先后深入富美康中药材科技、龙兴商贸、鸿源枣业、盛鑫农业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转型发展及合资合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工信部门汇报,认为区委、区政府在推进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暨转型升级中创新举措,分类实施管家服务,针对性强,服务到位,成绩喜人。调研组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思想,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引导,实行一企一策,把准问题脉搏,找好服务方向,认真规划引领,提升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强化激励机制,鼓励企业引进高科技人才,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