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2020-11-22 14:00

  区人大检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1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友率队,对全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七道泉子镇上河首村,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村、新房村,以及朝阳黑猫炭黑、博艾格两家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及介绍,详细了解有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就加快全区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认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作为,密切配合,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建议,要认真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与当前“十四五”规划高度融合,适时调整农业、固投、财政等《朝阳市龙城区乡村振兴战略五年规划指标》。把产业振兴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要以工业理念发展农业,推动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推进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建设,全面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年轻党员培养力度,着力建设一支组织有力、结构合理、战斗力强的基层干部队伍。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互相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要持续在人才引入,产业升级发展上下功夫,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水平。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坚持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三管齐下,大力培育“移风易俗、节俭养德”的社会主义农村文明新风尚,深入开展农村文体活动,不断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