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今天夜间,朝阳地区雨夹雪或雪!朝阳西北部局部有大雪到暴雪

2020-11-18 12:01

  今天,辽宁迎来强雨雪、寒潮、大风天气过程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18日辽宁将迎来一次强雨雪、寒潮、大风天气过程。

  别矜持,棉裤羽绒服该往身上招呼就招呼吧

  18日,东南部地区有暴雨,个别乡镇(街道)有大暴雨,其他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其中18日夜间阜新、朝阳地区将转为雨夹雪或雪,朝阳西北部局部有大雪到暴雪。

  预计此次过程辽河流域及以东部分地区的日降水量将超过当月历史极值,为1951年以来11月最强降水过程。

  降水过后各地气温大幅下降,陆地及各海区最大瞬时风力将达9~11级。

  气象部门建议,此次天气过程比较罕见,需防范强降雨、道路积雪和结冰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及其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风力较大,防范可能造成的棚舍和广告牌等搭建物的倒塌以及对高空作业、水域作业和航空运输的不利影响;降温、大风、积雪对设施农业有不利影响,要做好温室大棚的保温、加固工作;同时做好粮食晾晒,防雨、通风等贮存工作;降水过后,降温幅度较大,公众出行需适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此次降水过程对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有利;为封冻前降水,有利于明年土壤增墒。

  18日0时至19日8时,丹东地区及长海、瓦房店、庄河、岫岩有暴雨,个别乡镇(街道)有大暴雨;

  沈阳、抚顺、本溪、营口、阜新、辽阳、铁岭、盘锦地区及大连市区、旅顺、金普新区、普兰店、长兴岛经济区、鞍山市区、台安、海城、黑山、北镇有大雨,局部有暴雨;

  上述地区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朝阳、葫芦岛地区及锦州市区、义县、凌海有中雨,其中18日夜间阜新、朝阳地区将转为雨夹雪或雪,朝阳西北部局部有大雪到暴雪。

  降水过后将出现寒潮天气,各地气温下降10~12℃,局部下降14~16℃。

  20、21日早晨气温将达到最低,最低气温沈阳、抚顺、阜新、铁岭地区为-8~-6℃,大连地区为-2~4℃,其他地区为-5~-3℃。19~24日各地气温较常年偏低1~2℃。

  来源:辽宁日报《北国》新闻客户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