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司法局送法进校园活动受欢迎

2020-11-10 08:04

  司法局送法进校园活动受欢迎

  为加强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大力传播法治精神和法律知识,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近日,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走进市十三中学,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工作人员就与青少年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展开宣讲,认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防校园欺凌等事项,通过宣讲和抢答的方式,让学生们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随后,采取与学生们一起诵读通俗易懂的顺口溜形式,对校园欺凌事件的自我保护常识、处理方法、应对策略进行了介绍。通过学习,让学生们提高了辨别是非能力,对于构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引导学生争做文明好少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高健 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