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2020-11-10 08:03

  区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11月4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志伟走访慰问了居住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刘贵荣、李国旺,向他们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为他们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在刘贵荣和李国旺家中,韩志伟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英雄事迹,追忆峥嵘岁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他说,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奠基者。要铭记他们的功绩,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落实好相关优抚政策,更好地为他们服务,让他们老有所乐,幸福地安度晚年。(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