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工信局推进食品安全及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2020-11-10 08:01

  工信局推进食品安全及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为加快推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辖区20余家食品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食品安全及诚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该局传达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国务院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2020年辽宁省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暨全省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方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进一步扩大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试点范围的通知》等文件,并就推进食品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及管理平台应用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企业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制定和完善食品安全责任制度、措施,明确责任人,制定诚信管理体系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按要求建立产品追溯机制,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张爱军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