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西大营子镇中心小学着力推进思政课教学工作

2020-11-10 08:04

  西大营子镇中心小学着力推进思政课教学工作

  11月4日,西大营子镇中心小学召开思政课专题推进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就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学进行研讨、推进。

  据悉,此前该中心小学认真贯彻落实区教育局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教育系统全面推进思政课会议精神,制定方案,周密部署,成立调研组深入各村小学开展督导检查和听评课活动,及时发现讲授思政课教师典型,并将她们的先进做法在全镇推广,取得良好效果。

  该中心小学听取了各村小学思政课教学工作汇报,指出教学中的优点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现有成绩作为新起点,通过高质量教学,努力在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育优秀人才。(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