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

2020-11-10 07:54

  区人大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

  10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友带队,对全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进行检查。副区长潘洪新陪同。

  检查组先后到凌钢集团朝阳焦化有限公司原厂址、召都巴镇烧锅村实地察看,深入了解污染地块治理情况和治理进程。座谈会上,又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对全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检查实际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和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增强依法治污防污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使土地得到有效保护,为全区打造生态宜居的环境奠定基础。加大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土壤污染防治的良好氛围;压实镇街及政府相关部门的主体责任,构建长效机制,明确责任分工,齐抓共管,依法治理,充分运用公益诉讼方式解决群众关切的污染地块治理热点难点问题。(佟帅)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