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市场监管局对保健食品行业进行清理整治

2020-11-10 07:53

  市场监管局对保健食品行业进行清理整治

  为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销售行为,更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围绕保健食品领域非法经营、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广告等突出问题,开展了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查看经营者是否严格执行食品经营许可规定取得相应的许可证件,并在许可的范围、地点从事保健食品经营;是否按《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要求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是否销售过期食品。重点查看经营者是否以会议、讲座、健康咨询等形式,对保健食品的性能、功能、质量、销售状况、用户评价、曾获荣誉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行为和普通食品违规宣传保健功能的行为。截止10月16日,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行动,该局出动203人次,检查特殊食品销售者134户次,发现问题主体2户,责令整改1户,立案调查1户。

  据悉,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密切监测和关注市场动向,及时曝光违法案例,严厉打击食品非法添加、虚假宣传、违规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公众身体健康,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