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全区稳就业工作

2020-11-10 07:51

  区人大检查全区稳就业工作

  11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宇带队,对全区稳就业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区政府副县级干部胡慧清陪同。

  据悉,今年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按照做好“六稳”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紧围绕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总目标,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政策引导,搭建创业平台等方式,抓紧抓实稳就业、扩大就业各项工作,确保了就业形势稳定。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博艾格、长川制靴、浪马轮胎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稳岗就业、劳动人口规模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人社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对全区多渠道创新稳就业举措,最大限度减少新冠疫情对就业的冲击和影响,保居民就业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担当的强大合力;加大资金项目向上争取力度,不断优化产业和产业结构,强化服务保障,实现更加充分就业;加强对经济形势特别是就业形势的科学研判,把控就业发展方向、挖掘就业潜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针对不同对象开展精准培训,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就业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