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赤峰市政协考察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老企业转型发展工作

2020-11-10 07:54

  赤峰市政协考察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老企业转型发展工作

  为了提高对口协商议政水平,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做法,11月4日、5日,赤峰市政协副主席高晓刚率队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考察老企业转型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韩辉升,区政协主席崔家鹏、副主席辛中华,区政府副区长潘洪新、副县级干部朱海峰陪同。

  考察组先后深入到辽宁柏慧燕都食品有限公司、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建设特别是转型发展情况介绍,认真了解和学习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推进老企业转型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在今后为赤峰市推动经济建设特别是老企业转型发展方面提出更加有效的可行性建议。

  考察中,高晓刚表示,朝阳市和龙城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高位推动龙城老企业转型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值得赤峰市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在推动老企业转型换发新活力的过程中,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共同促进老企业转型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的服务地区发展大局,不断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