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面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20-11-10 07:24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面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11月1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面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区委副书记张树清,区政府副县级干部胡慧清出席启动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姜来富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人口普查,全面查清10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人口数量、素质、构成、分布和居住环境等方面的变化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完善人口、就业、教育等政策,科学制定“十四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统筹安排人民物质和文化生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提供准确全面的统计信息,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入户登记是普查中工作量最大、动员力量最多、难度最高的关键阶段,直接关系到普查数据质量。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全区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要整合各类宣传资源和渠道,运用各种宣传方式和载体,在全社会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普查的良好氛围。要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和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同时,要遵守法律法规,严肃工作纪律,对居民信息做到“不外漏、不外泄、不外传”。

  会上,镇街代表和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邱廷彦、张树清、姜来富等领导来到龙泉街道西盛社区人口普查登记现场,慰问正在进行登记工作的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并随普查员深入居民家中详细了解普查登记具体操作程序,与居民深入交流,听取对普查工作的意见建议。(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