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七道泉子司法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0-10-28 08:12

  七道泉子司法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迷信、防范邪教,树立健康生活的思想理念,近日,七道泉子司法所联合七道泉子镇综治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单、展示反邪教宣传板、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普及反邪教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详细为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危害性以及如何抵制邪教侵害,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范丽超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