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政协视察全区农村集体经济工作

2020-10-28 08:11

  区政协视察全区农村集体经济工作

  10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孙玉华率队视察全区农村集体经济工作。副县级干部朱海峰陪同。

  视察组先后深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辛杖子村旭光种植合作社山楂基地、联合镇北台子村香菇基地、联合镇鹏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滑子蘑基地实地察看,听取了区农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围绕村级集体经济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从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村级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加强人才培养,夯实集体经济发展基础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全区农村集体经济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区政府及区农业农村部门在支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全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形成了良性、富有成效的运行模式,有助于让群众更好地参与进来。希望今后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的各项政策,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冲刺阶段,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发挥农村集体经济作用,带领群众走上共同致富之路。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