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全区农村道路建设工作

2020-10-28 08:12

  区人大检查全区农村道路建设工作

  10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友带队,对全区农村道路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据了解,近两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积极向上争取道路桥梁建设项目和资金,同时抓住“四好农村路”创建的契机,稳步实施农村公路路网建设项目,农村公路建设成效明显。累计向上争取资金4545万元,新建农村道路17条共18公里,道路配套桥梁6座、823.4延长米,完成了农村大中修工程38公里,新建安防工程39.2公里,整修“四好农村路”示范路20公里。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2020年大修、新建、中修农村公路路段召褚线、召寺线、边召线、西卧线、大炮线、下水线、郭林线,以及2019年新建的东下线漫水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农村道路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认为,区交通部门积极发挥交通行业特点和优势,稳步推进农村公路建设步伐,助力全区乡村振兴,为全区农村公路畅通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指出,要依法治路,充分发挥相关部门作用,严厉打击侵占路产路权行为,加强农村公路路政管理。充分发挥镇村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保证乡村道路建设顺利进行。把握大局,科学合理编制交通道路规划,进一步完善与理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体制。(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