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天之润研发生产花楸系列养生酒带动黑果花楸产业发展

2020-10-28 08:12

  天之润研发生产花楸系列养生酒带动黑果花楸产业发展

  10月17日,辽宁天之润黑果花楸产业推进会暨紫茗庄园1周年庆典在天之润公司举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老科协、市民营企业商会等单位负责人,原龙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龙城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牵头负责人周淼致辞。区副县级干部朱海峰出席。

  周淼和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华宇实业集团积极推进产业转型,成立辽宁天之润葡萄酒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葡萄酒特别是花楸系列养生酒等特色酒品的发展历程,认为该公司在推进农业产业化,带动花楸、葡萄等特色产业方面,具有战略眼光,能够创新思路,舍得投入,诚信经营,特别是将花楸养生酒作为企业战略性产品,率先建立了生产、酿造行业标准,成功打造出紫茗庄园花楸养生酒系列产品,第一时间占领了省内及京津冀市场,仅上市一年便取得了不凡的销售业绩,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消费者口碑,为农产品加工企业树立了榜样。同时,有效带动了花楸基地建设和花楸种植户增收致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天之润公司成立以来,得到了市、区党委政府及龙城农产品食品加工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公司系列酒类产品还成为区政府主要领导直播带货产品,极大促进了企业生产积极性,提升了该公司及其产品的知名度。(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