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团赴辽宁果树科学研究所“取经”

2020-10-28 08:12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团赴辽宁果树科学研究所“取经”

  在全国第七个“科技扶贫日”来临之际,近日,副县级干部胡慧清带队赴位于营口市省果树科学研究所,参加果树新品种及栽培模式观摩培训会。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悉,“龙城区特色果树省级特派团”是省科技厅派出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科技特派团之一。省果树科学研究所位于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隶属于省农业科学院,是我国建所历史最久、科技队伍最大、研究领域最广的果树专业研究机构。

  此次观摩培训,是“龙城区特色果树省级特派团”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工信部门共同推进科技扶贫和农业产业化的重要举措。培训采取专家现场授课、并与参训人员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张玉君、王宏等专家分别就李杏新品种栽培技术模式、苹果栽培技术模式及科技扶贫经验、葡萄新品种及栽培技术模式(延迟生产技术)、苹果品种选育工作进展和新品种4个方面专题,进行了生动介绍、讲解,并就品种、技术方面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使大家受益匪浅,既开阔了眼界,又学到了技术。参加观摩培训的相关部门及镇、村负责人对科学种植果树有了直观深入了解,果树种植示范户不但改变了以往果树生产栽培观念,而且增强了引种新品种的信心。一些种植葡萄、苹果规模较大的村负责人及示范户,还邀请专家们日后到当地进一步培训指导,帮助进行品种改良、提供技术支持。

  培训期间,大家还品评了新品种苹果岳华、岳冠及延迟生产的设施葡萄;主办方发放了果树新品种及配套技术材料4种共100份。(吴立东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